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本田思域价格多少 本田思域好还是卡罗拉好

    随着居民收入的逐步提高,越来越多人开始购买小车,小车在中国的普遍率已经极高了,但买什么车适合自己,让不少人头疼,就目前市场情况而言,本田思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本田思域价格多少?价格不是很贵,普通人可以接受。

    本田思域价格多少
    本田思域多少钱

    本田思域(CIVIC)推出了多种车型以迎合不同国家消费者的口味,有三门掀背的两厢车、硬顶跑车coupe、混合动力版和五门房车版。在国内上市的本田思域与东风本田现有车型本田CR-V出自同一生产平台,两款车使用的是同一种底盘,这就在技术上为本田思域国产提供了前提条件。经40载的岁月历练,在8代演绎中不断进化,如今的第九代CIVIC(思域),凝聚诸多领先时代的先进科技,为您呈现极具未来感和科技感的魅力之作。

    本田思域价格多少
    本田思域怎么样

    首先给大家解答一下本田思域多少钱!其价格大概在9.18-16.79万左右,大部分都选择2016款220TURBO自动豪华版,其价格为13.79万,落地价十五万多。

    很多人都拿本田思域和丰田卡罗拉作比较,两者谁更好呢?就价格而言,两者都差不多。就外观而言,卡罗拉较为简约,而本田思域无疑更加酷炫,至于谁好谁坏,就见仁见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