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酷骑倒闭了吗 酷骑共享单车是骗局吗

    停车点没有一辆酷骑单车,不少人都在疑问酷骑倒闭了吗。据最新消息,酷骑现在还未倒闭,不过经营上的确存在一些问题,面临即将倒闭的困境。而且,酷骑单车押金一直退不了,所以很多消费者都举报它,麻烦不断。

    酷骑倒闭了吗
    酷骑单车是骗局吗

    因为押金退不了的问题,所以用户无非持有两种观点。第一是怀疑酷骑设下骗局,故意诈骗消费者的钱;第二是质疑酷骑倒闭了吗,所以退不了押金。从最新消息所得,酷骑并非骗局,只是资金链断了,所以面临倒闭。

    酷骑倒闭了吗
    酷骑单车怎么举报

    像其他单车一样,为了快速占领市场,酷骑几乎一夜之间就占领了通州,然后不停地向全国扩张,短短半年时间,酷骑的单车投放量、用户数和APP新增用户数都排在行业前几位。但风光只是表面,背后则是疯狂的烧钱模式。

    据悉,酷骑在全国投入了约140万辆单车,投资额约9亿多。而酷骑罢免CEO高唯伟是诚信贷的创始人和CEO,可以说酷骑的背后是一个网络借贷平台。那么酷骑所收的用户押金是否流入了诚信贷呢?

    如今,许多共享单车企业都与银行达成了合作,让银行来管理用户交纳的押金。押金管理模式分为押金监管和押金托管两种。虽不确定酷骑所收的用户押金由谁在监管,但可以确定的是押金难退和资金管理模式有关。网友疑问酷骑倒闭了吗,其实就反映出酷骑现在的处境很不好,若然不被收购,很大可能会倒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