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共享充电宝企业将倒闭 王思聪称共享充电宝成功不了

    共享充电宝今年来引起了市场高度关注,近期共享充电宝企业将倒闭了,这是真的吗?该新闻一出,共享充电宝企业将倒闭的新闻就传得沸沸扬扬,毕竟Hi的做法摆明了就是既想辞退员工,又不想赔偿违约金,一般即将倒闭的公司都会有这种前兆。

    共享充电宝企业将倒闭
    街电共享充电宝

    共享充电宝企业将倒闭了,最新消息,共享充电宝企业Hi电近期不仅收缩推广活动,更是大量裁员,甚至将员工调离到偏僻的边疆城市工作,如果员工三天不上任就被视为自动离职。

    对于共享充电宝企业将倒闭这一新闻,最高兴的莫过于小王王思聪了。近期有消息称,共享充电企业Hi电正全面收缩线下推广团队,旗下200多名员工涉嫌暴力裁员。除Hi电窘境,其它共享充电企业情况又如何呢,至少从投资金额上来看,共享充电宝项目已经不再有那么多热钱涌入,而此前陈欧信誓旦旦表示继续对共享充电宝项目注入资金也没了下文。

    共享充电宝企业将倒闭
    共享充电宝怎么退押金

    不过,也有共享充电宝业内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当前,共享充电宝行业市场还处于跑马圈地的早期阶段,对产品的研发、铺设及拓展多渠道,进而提高市场占有率,培育市场和培养用户黏度等,才是当前共享充电宝企业的工作核心。

    共享充电宝会倒闭吗?

    最近有消息称,共享充电企业Hi电正全面收缩线下推广团队,200名左右员工面临裁员命运。更令人惊讶的是Hi电的裁员方式:将员工从原工作城市调至边疆省份的边疆城市,并规定24小时内自费至新岗位报道,三日之内若无法到岗工作则被视为自动离职。

    现在,这些员工已经建群、准备组团维权,他们对Hi电的不满主要有两点:一是拖欠薪资;二是暴力裁员。对此,Hi电创始人刘文源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该传闻拒绝正面回应,并表示不愿多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