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医院卖月饼一年2亿 月饼十分好吃引市民疯抢购

    中秋佳节准备到了,而购买月饼是必不可少的。近日网曝某医院卖月饼一年2亿,市民疯狂抢购,场面十分震撼。这间医院的月饼为何这么火爆呢?竟然会引来无数人来排队抢购,原来是因为月饼做得十分好吃,所以才会有这么多人买。

    医院卖月饼一年2亿
    医院卖月饼营业额2亿元

    原来是因为贵州省人民医院的云腿月饼做的十分好吃,人们纷纷到贵州省人民医院买月饼,营业额甚至达到了一年2亿的程度。由于这间医院的月饼太多人买,导致供不应求。有人为了能买到月饼,在凌晨2点的时候就开始排队,所以医院卖月饼一年2亿收入。

    医院卖月饼一年2亿
    中秋月饼价格

    由于省医月饼的供不应求,在网络上以及贵阳的很多地方都开始出现了各式各样的代购省医月饼的消息。而且除了省医食堂外,贵阳街头也有不少商家在售卖“省医月饼”。在这里买月饼,一定要先在售票窗口买票,然后凭票领取月饼。因为人多,买票时一般都需要排队,买票排了半小时一小时都算快的。

    贵州省人民医院的外科医生胡先生告诉记者,月饼只有云腿一种口味,加有蜂蜜,口感酥软,甜咸相宜。“月饼出炉的时候非常好吃,我们在20楼都能闻到一楼食堂的月饼香味。亲戚朋友尝了都觉得很好吃,一些市民们还找来顺丰帮忙配送,把月饼快递给家人品尝。”胡先生称,每年中秋,医院都会给职工发放一张月饼供应票,每人可凭票领5斤月饼,但职工也要排队才能领到月饼。

    就是因为好吃,所以医院卖月饼一年2亿收入,这简直比医院的收入还要高,实在太厉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