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蓝单车最新消息 小蓝单车押金退款时间要多久

    共享单车前景让人担忧,继酷骑单车产生一系列负面新闻后,小蓝单车似乎也有着同样的命运。小蓝单车最新消息显示,小蓝单车被曝融资出现受阻情况,租户的押金无法退还,并且还强制升至全年特权卡,因此,小蓝单车遭到不少用户的质疑。

    小蓝单车最新消息
    小蓝单车倒闭了吗

    2017年1月,小蓝单车完成4亿元A轮融资,由黑洞资本领投,智明星通跟投,估值达10亿元,但是此后融资却渐显乏力。小蓝单车联合创始人、CEO李刚曾透露B轮融资将于今年3月中旬公布,但这笔融资却在今年6月宣告失败。据中国创客报道,小蓝单车也曾向ofo、摩拜等品牌提出被收购意向,均被拒绝。

    小蓝单车最新消息显示,在近段时间,小蓝单车近期将购买半年特权卡的用户强制升级为全年特权卡,导致该项费用的退款时间延长半年。除此之外,小蓝单车的押金退还也需拨打客服电话才能解决。

    小蓝单车最新消息
    小蓝单车押金怎么退

    媒体报道小蓝单车最新消息,在小蓝单车的某社区里,不少用户质疑小蓝单车资金紧张,和讯网发现,小蓝单车的押金也由最初的99元提升到了199元。同样是9月28日,小蓝单车官方发声,不过只字未提押金难退和特权卡强制延期等问题,而是指责网络对于小蓝单车的造谣。

    与酷骑单车相类似,小蓝单车也遭遇发展困难,无法按时退还租户押金,被消费者质疑遇到资金困难。酷骑单车以及小蓝单车目前的现状,或许就是我国共享单车的发展现状。有不少人认为,我国共享单车发展前景不明朗,甚至认为是共享单车寒冬来了,乐视危机一幕或重现在共享单车项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