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方园林中标PPP项目 项目建设总投资13.1亿元

    东方园林9月29日午间公告,公司近日收到浙江省临安市清凉峰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临安市颊口至华光潭农村公路改造提升工程PPP项目的中标联合体。

    东方园林中标PPP项目
    东方园林中标PPP项目

    中标项目建设总投资13.1亿元,中标联合体牵头人为东方园林,联合体成员包括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三工程局有限公司、北京东方利禾景观设计有限公司。项目合作范围为清凉峰国家山地公园最美旅游公路配套项目、临安市颊口至华光潭农村公路改造提升工程,合作期暂定为15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维护期13年。

    东方园林表示,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将为公司持续发展提供业务支持,并为公司后续PPP项目的开拓和合作提供更多的经验,对公司未来业绩产生长期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