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博恒投资获竞拍标的 公司股权结构将发生变化(2)

    根据公告,博恒投资竞得上述股权后,根据淘宝网公司拍卖平台相关规定,后续尚需按时交付标的物网拍成交余款、办理相关手续。鉴于上述相关程序尚未履行完毕,上述拍卖股权最终完成司法划转尚存在不确定性。全新好表示,在上述股权司法划转股权过户后,公司股权结构将发生变化。

    据悉,本次拍卖完成后,公司实际控制人吴日松、陈卓婷夫妇拥有的上市公司控制权比例可能从29.99%降低至19.17%。值得一提的是,为防止控制权比例下降,北京泓钧、吴日松、陈卓婷夫妇及上海乐铮于9月26日共同签署了《一致行动暨共同控制协议》。

    由于北京泓钧已将所持有的全新好股权的表决权委托给吴日松、陈卓婷夫妇,故上述《协议》签订后,全新好的实际控制人将为吴日松、陈卓婷夫妇及上海乐铮,直至北京泓钧与吴日松、陈卓婷夫妇表决权委托协议结束。上海乐铮同时表示,拟在未来12个月内依法通过司法拍卖、协议转让、二级市场增持、主动要约等方式增持全新好不少于10%股份。

    当时市场人士普遍认为,上海乐铮与吴日松、陈卓婷夫妇成为一致行动人,很有可能志在拿下被拍卖的股权。尤其是其明确提出通过司法拍卖等方式,并将增持比例确定为不少于10%,更是凸显背后意图。

    然而,最新的竞拍结果却出乎市场意料,上海乐铮的加盟似乎并未扭转实控人夫妇控股比例遭稀释的局面。上海乐铮会以何种方式增持以共同捍卫控股地位?神秘的博恒投资此时入局又将扮演什么角色?全新好股权结构变局再次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