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乐购披露资产重组草案 拟购快乐阳光等五家公司股权(2)

    同时,芒果传媒方面承诺,2017至2020年,上述五家标的公司合计净利润将分别达6.34亿、8.75亿、10.94亿及14.95亿元。其中,快乐阳光的预期盈利能力最为强劲,承诺期内,快乐阳光预计可实现净利润4.27亿、6.79亿、9.1亿及12.94亿元。

    另外,快乐购还拟向不超过5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不超过20亿元配套资金,用于标的公司实施芒果TV版权库扩建项目和云存储及多屏播出平台项目。

    快乐购表示,公司未来将立足于“芒果TV”一云多屏广电新媒体平台,协同影视剧、节目、音乐、网络游戏等众多内容创作的市场化主体,采取广告收入、会员付费、电信及有线电视运营商增值服务收入分成、视频电商等多种盈利模式,整合丰富的视频及电商产业链资源,打造集流媒体内容、新媒体平台、互联网信息及电商服务一体共生的独具特色的芒果媒体生态。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