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酷骑罢免ceo 微信冻结资金近4000万

    从一开始只有摩拜和ofo称霸的共享单车行业,到现在越来越多的共享单车品牌衍生出来各占半壁江山,共享单车之间的竞争也开始变得日趋激烈。近日,鉴于管理能力不足等原因酷骑罢免ceo高唯伟的消息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

    酷骑罢免ceo
    酷骑罢免ceo的原因

    28日上午,酷骑单车通过微信公众号对外发布声明,其中的内容包括酷骑罢免ceo和微信资金冻结等问题。酷骑公司表示对遇到退押金困难的用户表示深深的歉意,其次微信将酷骑单车支付通道关闭,资金冻结,冻结资金近4000万,酷骑特别想把这笔资金退还给用户,但已无法操作,与微信多次交涉未果,更令情况雪上加霜。另外,经公司研究表明,酷骑单车鉴于高唯伟管理能力不足,决定罢免其CEO职务。

    酷骑罢免ceo
    为什么酷骑罢免ceo

    在酷骑罢免ceo之前,从8月份开始,酷骑单车被指出现押金“退款难”问题,部分用户无法在平台承诺的7天内收到退款,且客服无人接听。更有公司前员工向记者爆料:酷骑单车和P2P公司共用财务,员工自己都偷退押金。

    酷骑罢免ceo微信资金冻结

    昨日,酷骑单车方面称,酷骑累计投入9亿多资金,尚有近150万用户没有选择退押金,市面上也有近140万辆单车在运营。酷骑罢免ceo后,新的管理层也在紧急筹备组建。恳请广大用户、社会各界给予酷骑一点时间,让酷骑能重新站起来。

    其实押金难退的酷骑单车不是孤例。前不久小鸣单车也被曝出押金难退问题,CEO陈宇莹回应称是因为“技术问题”,同时陈宇莹表示,“行业里大家还在厮杀,共享单车的玩家已经够多了,未来也可能会专注去做电子围栏。”这似乎是在为今后的转型埋下伏笔,表述颇值得让人玩味。

    当初各大共享单车品牌为了能够竞争客源,大量投放单车后造成了影响交通秩序等问题遭到了各地政府的喊停。而现在更是到了共享单车品牌竞争的白热化,目前已经发生了酷骑罢免ceo和资金出现冻结等问题,在共享单车的清洗潮中,到底谁能留到最后实在是一件值得令我们关注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