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共享充电宝企业将倒闭 王思聪终于不用直播吃翔了

    王思聪和陈欧的赌局似乎终于有了结果,陈欧投资共享充电宝,将会以失败下场为告终。近日,有媒体报道共享充电宝企业将倒闭,Hi电正全面收缩线下推广团队,以及疯狂裁员,共享充电宝的未来前景不明朗。

    共享充电宝企业将倒闭
    共享充电宝前景如何

    有消息透露,名为Hi电共享充电宝企业将倒闭,共享充电企业Hi电正全面收缩线下推广团队,200名左右员工面临裁员命运。更令人惊讶的是Hi电的裁员方式:将员工从原工作城市调至边疆省份的边疆城市,并规定24小时内自费至新岗位报道,三日之内若无法到岗工作则被视为“自动离职”。

    共享充电宝企业将倒闭
    共享充电宝失败了吗

    现在,这些员工已经建群、准备组团维权,他们对Hi电的不满主要有两点:一是拖欠薪资;二是暴力裁员。对此,Hi电创始人刘文源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该传闻拒绝正面回应,并表示不愿多谈。公开报道显示,Hi电在今年4月份宣布完成两轮融资:天使轮金额在数千万元,由志拙资本领投,非同凡想创投以及四位知名个人投资者跟投;A轮金额近亿元,由光速中国领投,某知名基金和老股东跟投。如今,相距上轮融资还不到半年时间的Hi电,却身陷暴力裁员、欠薪等传闻漩涡之中。

    共享充电宝企业将倒闭,当初陈欧高调宣布投资3亿元到共享充电宝这个项目里,如今看来,共享充电宝是创新与投资的双重失败,同时也是王思聪聪明头脑的证明,看来共享充电宝在未来想要成功,还要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并且还需要创新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