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麦芒6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麦芒6多少钱

    华为手机是目前中国消费者最喜爱的手机品牌,华为手机最新款麦芒6从未预售就受到消费者极大的关注和期待,不少人都想知道华为麦芒6什么时候上市?今日小编就给大家带来有关华为麦芒6的知识。

    华为麦芒6上市
    华为麦芒6价格多少

    首先给大家解答华为麦芒6什么时候上市!华为麦芒69月22日开启预约,9月28日开始发售。

    清楚华为麦芒6什么时候上市后,再给大家说一下它的价格以及外观特点。麦芒6采用5.9英寸全面屏,自研麒麟659处理器,4GB+64GB的存储组合,全网通搭载3340mAh容量的电池,后置1600万+200万像素,前置1300万+2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支持NFC功能,售价2399元。

    华为麦芒6上市
    华为麦芒6上市时间

    外观上,麦芒6正面采用5.9英寸18:9的屏幕,但整体却只有5.5寸的握持感,同时屏占比达到了83%。屏幕分辨率达到了FHD+(2160X1080),PPI达到了407。麦芒6的整体尺寸为156.2mm(长)×75.2mm(宽)×7.5mm(厚),重量为164g。背面全金属设计,金属占比达到了90%,指纹解锁同样设置于背面。颜色上有三个版本,分别为曜石黑、极光蓝以及流光金。

    全面屏已经成为当下手机发展得潮流,作为国产手机一哥,华为又怎会甘于落后呢!此次华为麦芒6采用全面屏,这个有特色的外观,也是深受消费者追捧,想必届时国内又现疯狂抢购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