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家3口落水男子大喊“救我老婆” 真爱无疑了

    太凶险了,近日在江苏宿迁一家3口落水男子大喊“救我老婆”,不少网友感慨,危急关头首先想到的是救自己的老婆,这是真爱无疑了。

    汽车落水
    汽车落水

    近日,江苏宿迁,一辆私家车坠河,一家三口被困。十几名热心的群众砸碎了窗户来救他们。在紧急情况下,车主的话非常感人。他喊道:“先救我老婆。!”

    这一天,村子里一座桥边的一家三口,不知为何突然冲进了河里。他们是一对带着一个十四或十五岁孩子的夫妇。

    附近村民见状,纷纷喊道:“有人掉水里了!快救人!”紧接着,几个村民急忙下来,不少路人也赶忙过来帮忙。

    河水看起来不是特别深,但非常脏。如果人被困在车里时间过长,对生命也是极大的威胁。于是这些热心的人冲上去救人。他们也非常足智多谋。他们也很机智,砸车的砸车,拉人的拉人,一起合力把车上的三个人给拉了上来。

    人被拉上来后,又开始了心肺复苏术,现场特别危险。

    被救出的车主见有人拉着自己,连忙说道:“先救我老婆!”不过,那个时候,他的妻子已经被后排的人救了出来。这对夫妇当时没有问题,很快就缓过来了。只是心疼这孩子。当时有人给他做了十分钟的心肺复苏术,他还是没有反应。孩子的父母一定很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