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石油精心组织生产运行 切实强化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

    9月27日,集团公司董事长王宜林主持召开集团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董事章建华、王久玲、刘国胜、李毓华、黄龙、汪世宏出席会议。

    据中国石油报9月28日消息,会议审议集团公司公司制改制方案、《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章程》修订说明意见、有关海外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等议案。针对会议决议和董事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王宜林要求公司分管领导和有关部门认真研究落实。

    中石油精心组织生产运行
    中石油精心组织生产运行

    王宜林在讲话中指出,要精心组织生产运行,切实强化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和谐环境。今年前8个月,集团公司生产经营平稳运行,财务状况总体稳健,经营形势好于预期,为完成国资委下达的全年经营业绩指标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四季度,公司上下要努力保持生产经营良好势头,切实加强组织协调,深入推进提质增效,严格管控成本费用,持续提升经营效益。要进一步挖掘国内主力气区生产潜力,加快土库曼斯坦阿姆河气田产能建设,努力增加哈气、乌气供应能力,切实保障今冬明春国内市场天然气供应。

    要采取坚决措施,通过安全环保升级管理,确保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后生产运行安全,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发生;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期间维稳信访工作要求及海外安全防恐工作部署,突出抓好特殊敏感时段重点场所、重点设施、重点群体管控,保持矿区和谐稳定,确保人员财产安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和谐环境。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