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8硬件成本曝光 iphone8销售量惨

    Iphone8作为苹果系列手机的最新款,从一开始就备受“果粉”关注,然而预售与销售成绩都极为惨淡,让外界对iphone8的未来充满着怀疑,有关它的成本价也是一直在讨论着。日前,iphone8硬件成本曝光,几乎与去年的iphone7持平。

    iphone8硬件成本
    iphone8价格多少

    有媒体将iphone8硬件成本曝光,今年64GB容量4.7英寸的iPhone8硬件成本为247.51美元(约合人民币1638元),这其中不包含制造、软件开发和硬件研发成本,大约占699美元售价的三分之一。而这个数字几乎与去年iPhone7的237.94美元持平,但iPhone7的存储空间为32GB。

    iphone8硬件成本
    iphone8上市价格

    根据IHS的数据来看,屏幕更大的5.5英寸iPhone8Plus硬件成本为288.08美元(约合人民币1906元),比去年iPhone7Plus的270.88美元略高一些。与iPhone8相比,除了更大的显示屏之外,还多出了一枚摄像头,而这两项区别导致了iPhone8Plus的成本比iPhone8高出32.5美元。

    iphone8硬件成本曝光,尽管iphone8的硬件成本与去年的iphone7相持平,并且功能方面更多,但iphone7在销售量方面更高,看来iphone8并没能迎合消费者的口味,iphone8的创新远远低于消费者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