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奥巴马1年赚4亿 揭秘奥巴马是怎么赚钱的

    自从奥巴马不当总统后,就开启了度假模式,疯狂玩,而他在玩的时候还不忘赚钱,如今奥巴马一件赚4亿,这实在太令人感到不可思议了。怎么也没有想到,奥巴马退休不到一年的时间,竟然赚了这么多钱,究竟他是怎么做到的?

    奥巴马1年赚4亿
    奥巴马赚钱养家

    对于人们来说,奥巴马这个名字很多人都认识,他曾是美国总统,如今已经退休了。令人想不到的是才1年时间就赠到4亿元,实在是厉害。鲜少在媒体上露面的奥巴马1年赚4亿!退休的这一年,他到底都干了啥?下面一起来看看。

    奥巴马1年赚4亿
    奥巴马当了几年总统

    据介绍,奥巴马退休后就跟他老婆一起跟全球知名出版集团企鹅兰登书屋签订了一份超过60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4亿元)预付款的天价图书出版合同,创造了美国总统回忆录的最高竞价记录,近日,他又找到新的差事就是做演讲,三场演讲总共将给奥巴马带来12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794万元)的收入。

    据悉,奥巴马担任总统时的年薪也不过40万美元左右。有网友表示称,当总统不如做演讲,不知道大家对此有何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