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朝鲜推出共享单车 租用价格高3毛钱骑1分钟

    中国共享单车的出现,受到很多市民的欢迎,没想到现在朝鲜推出共享单车了,看来现在连朝鲜人都注重环保了。共享单车的出现大大方便了市民出行,但是你知道朝鲜的共享单车怎么收费的吗?朝鲜推出共享单车称是为了方便市民出行,可是收费却十分贵,花3毛钱可骑1分钟,而一个小时要21.9元。

    朝鲜推出共享单车
    共享单车前景如何

    怎么也不会想到连朝鲜也推出共享单车,而且价格如此昂贵,一个小时要20多元,这么贵的单车你会骑吗?在中国,共享单车一小时只有一元,而如今朝鲜的价格简直是高得离谱。据悉朝鲜缺少燃油才是推行共享单车的根本原因,而它的收费价格恐怖会没人接受。

    朝鲜推出共享单车
    共享单车怎么收费

    朝鲜版的共享单车是黄绿色,借还模式和中国差不多,从A点取车再到B点还车。据BussinessInsider9月20日报道,由于燃料短缺朝鲜推出共享单车计划。一位匿名的朝鲜城市发展部官员表示,此举是为了“为市民交通出行提供便利”。

    那么朝鲜的共享单车怎么收费呢?据美国一家研究朝鲜的网站NKNEWS报道称,用户每分钟要支付40朝元(约合人民币0.3元),如果骑行时间较长,可选择每小时3000朝元(约合人民币21.9元)的“包车”费用选项。与朝鲜的地铁相比,共享单车价格非常昂贵,毕竟地铁票价才5朝元(约合人民币3.7分钱)。这些共享单车是否受到当地人欢迎还是个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