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又一品牌扛不住 乐天抛售超市都没人要

    前段时间,因为受到萨德事件的影响,乐天集团在华的门店经营出现极大的问题,最终走上抛售的道路,无奈连低价抛售也没人要。继乐天之后,韩国又一品牌扛不住,韩国新世界集团旗下超市品牌易买得将关闭在华的所有门店,全面撤出中国的日子即将到来。

    韩国又一品牌扛不住
    易买得要退出中国

    据韩国《亚洲经济》援引韩联社报道称,新世界集团副会长郑溶镇8月24日曾表示,易买得将在年底前全线撤出中国。据悉,易买得于1997年进入中国市场,分店一度逼近30家,但由于业绩持续赤字,被迫不断进行结构调整,目前仅存6家。据统计,仅2016年在华亏损就达216亿韩元(约合1.23亿人民币)。

    韩国又一品牌扛不住
    易买得最新消息

    韩国又一品牌扛不住,有关易买得的失败原因,外界也是议论纷纷。有人认为,易买得是走着乐天同样的道路,萨德事件对韩国在华品牌销售的影响是致命的,在往下的日子里面,或许还会有更多的韩国品牌逐渐消失在中国。

    不过也有人认为,此次韩国又一品牌扛不住,与萨德事件毫无关系,只是这个品牌不再顺应市场发展的需要,更多的是它自身的不足,消费者才逐渐远离它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