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天创始人去世 曾当场质问法官“谁敢判我”

    99岁高龄的乐天创始人辛格浩在今日下午四点去世,此事件在韩国引起巨大关注,一些关于辛格浩的事情也被国内网友扒出。值得注意的是,辛格浩在2017年年底时,因为违法经营罪,被法院判了四年牢狱之灾,但因为身体健康原因,去年年底停止了这个判决。

    乐天超市
    乐天超市

    2017年3月20日报道,乐天集团因面临非法经营等罪名,95岁的韩国乐天集团创始人辛格浩当天出庭受审,2017年3月20日在法庭上不时飙出日语,并质问“谁敢判我”,由于对法官出言不逊,最终被强制带离法庭。

    早在去年年底时,辛格浩就被曝身体堪忧,想不到才过了几个月,就突然离世了。辛格浩的一生可以说非常辉煌,他创下乐天集团,让乐天成为年营收将近百亿美元的零售巨头。时至今日,乐天集团在韩国的影响力还非常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