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被列入老赖名单 乐视欠钱不还带来许多不良后果

    近日,一则关于“乐视被列入老赖名单”的消息进入了人们的视野,乐视控股有限公司和乐视移动智能信息技术(北京)两家公司正式被入了“老赖名单”,在这个情形之下,贾跃亭家族是否真的负债累累呢?还是只是表面功夫?这些可能只有当事人才知道了。

    乐视被列入老赖名单
    乐视被列入黑名单

    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乐视移动智能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已被分三次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俗称“老赖”)名单。

    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将会带来许多不良后果,诸如在政府采购、招标投标、行政审批、政府扶持、融资信贷、市场准入、资质认定等方面受到信用惩戒。

    乐视被列入老赖名单
    乐视欠债一亿

    将乐视系两家公司列入“老赖”名单的执行法院是天津市二中院,法院给出的无法执行原因是:因暂无可供执行的财产,申请执行人亦无其他财产线索提供,故本案应终结执行。在“失信被执行人行为具体情形”一栏中,标注的是“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

    乐视拖欠供应商债务

    天津市二中院此举主要与两起诉讼有关,案号分别是“(2017)津02执409号”、“(2017)津02执325号”。

    在裁判文书网搜索上述两起案件发现,提起诉讼的原告分别是常州丽声科技有限公司和AACTECHNOLOGIESPTE.LTD,主要是因乐视手机业务拖欠供应商欠款而导致的合同纠纷。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