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天百货店撑不住了 乐天现在在中国怎么样

    乐天受韩国部署萨德事件影响,乐天在中国的业务大大受到惨重的打击,想恢复曾经如日中天的景气是十分的艰难了。最近,有外媒传出消息称,韩国乐天百货店撑不住了,乐天在本国内两家百货店将在年底关门停业,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大家一起随小编了解最新情况。

    乐天百货店撑不住了
    韩国乐天百货店撑不住了

    据报道,针对首尔乐天永登浦百货店、首尔站乐天玛特占地到期一事,根据韩国政府和财政界18日消息,韩国国土交通部决定与乐天续签临时合同,相关店铺将继续营业,国土部将于9月内公布这一消息。

    据报道,韩国国土部将于9月内公布关于3家民资驿站占地到期的处理决定。包括永登浦乐天百货店在内,这些入驻民资驿站的企业30年的用地许可期限将于2017年年底到期,韩国政府决定不再延长期限,将其收归国家所有,但会给予相关企业调整的时间。

    乐天百货店撑不住了、
    乐天百货店将年底停业

    这是韩国政府引进民资驿站制度以来相关企业占地期限首次到期。政府决定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将其收归国家,但酌情给予相关企业调整时间。目前,韩国政府正在讨论,是将民资驿站归国家所有,或是国家收回后恢复原状,或者延长相关企业租用占地时间。考虑到相关企业或将因此遭受损失,因此韩国政府决定与乐天签订临时合约。

    乐天百货店年底面临关门

    据韩联社此前报道,若政府政策未出现变化,到期后土地收归国家意味着首尔乐天玛特、乐天摩尔、永登浦乐天百货店和乐天电影院等面临着关门撤店的危机。

    乐天百货店撑不住了,乐天在华共有112家店铺,其中87家陷入停业,13家由于抵制活动而萎靡不振。尽管一些商场已经不再营业,但乐天每个月还要付给当地工人最低工资70%的酬劳。其结果就是:中国乐天市场每个月的销售额损失达到了1000亿韩元(约合5.9亿元人民币),上半年运营亏损超过830亿韩元(约合4.9亿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