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地产价格走势 2018中国房价会下跌吗

    进入2017年,中国房地产价格走势如何?根据数据显示,经过一系列严格的调控政策后,中国15个热点城市的房地产价格已经涨停。根据最新消息显示,近日多达7个城市调控升级,房地产价格走势有望下跌。

    房地产价格走势
    中国房地产价格走势分析

    昨天,全国楼市调控再现集中升级,重庆、南昌、西安、南宁、石家庄、长沙、贵阳等7座城市再次发布一轮调控政策。

    从发布时间看与集中程度看,明显这是一次集中统一行动。目标城市的特征也非常明确,就是房价依然上涨的次热点城市。

    房地产价格走势
    2017中国房地产市场分析

    从种种迹象来看,国家严厉的房地产调控政策还在进行当中,并且有越演越烈的趋势。之前调控目标对准15个热点城市,如今开始逐渐下调到更多的热点二三线城市,房地产价格走势也成为大家讨论的问题。

    进过一系列严格的房地产调控,未来房地产价格走势会怎样呢?总体来看,房地产市场有望保持平稳健康的发展态势,未来房地产价格相对会往平稳方向发展,个别城市会轻微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