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举行浦江创新论坛 智能网联汽车信息安全备受热议

    2017年浦江创新论坛于22日起在上海举行。在智能网联汽车分论坛上,行业专家热议智能网联汽车信息安全。科技部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司副司长续超前指出,汽车产业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的趋势愈渐强烈,其发展过程中的信息安全隐患使得提升信息安全水平、促进信息安全技术创新成为智能网联汽车发展中关键性的一环。

    上海举行浦江创新论坛
    上海举行浦江创新论坛

    出席本次论坛的行业专家热议智能网联汽车信息安全,就智能网联下汽车信息安全、智慧互联交通系统安全、智能网联汽车信息安全风险分析与测评实践、C-V2X产业生态体系构建及信息安全重点考虑等多个角度进行深入交流,对我国现阶段智能网联汽车行业的信息安全技术发展提出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论坛举行期间,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达成多项智能网联汽车信息安全合作,并同步公布了国家智能网联汽车(上海)试点示范区最新开放道路测试建设、昆仑计划、智能网联汽车信息安全权威测评平台三大阶段性成果。包括昆仑计划智能驾驶全息场景库建设多项指标全球领先、打造国内最专业智能网联汽车信息安全测评实验室以及示范区建成全球首个开放道路多模V2X测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