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8最尴尬的苹果手机 价格跌破官网价

    在往年,iPhone系列手机一经推出就会成为手机市场上最为抢手的手机,然而此次iPhone8尴尬了!媒体称iphone8最尴尬的苹果手机,iPhone8价格手机并没有炒到天价,甚至还跌破官网价,更尴尬的是,在北京的首发现场,竟然只有4人排队。

    iphone8最尴尬
    iphone8价格

    为什么说iphone8最尴尬的苹果手机?先说它的价格。iPhone8发布后,市场上并没有出现和前几代iPhone旗舰机一样被炒涨价的情况。而且这次iPhone8的备货好像十分充足,预约后一两周就能到货,速度也比以往快的多。可见,对于iPhone8的尴尬局面,苹果官方似乎早有准备。

    目前,虽然iPhone8还没有正式开售,但预约后不久,渠道商的拿货价和售价就已经跌破了官网价,可见iPhone8价格松动出现的比iPhone7还要早,也许今年的iphone8最尴尬的苹果手机。

    iphone8最尴尬
    苹果8真实手机图片

    除此之外,今天上午9点左右,在天津苹果银河店iPhone8的首销会,原本以为会跟以往一样,黑黑压压,排队几百米,走近一看,咦,没有人排队啊!苹果店里也是冷冷清清,没有几个人。

    今早IPhone8北京首发现场,现场的欢迎仪式可谓隆重,但王府井店门口一共就四个人。这次的首发现场没有黄牛,没有排队的,最后apple工作人员甚至把门口排队的护栏都撤了。简直一个大写的尴尬啊有木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