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一高校现共享校花 低俗营销引起师生愤怒

    网曝北京一高校现共享校花,引起师生愤怒,扫二维码可恋爱5分钟,真相让人很无语。共享经济彻底比玩坏,之前共享睡眠舱、共享马扎、共享女友都是一场场闹剧,最终不是被遣散就是无疾而终。北京一高校现共享校花,15名校花可供大家挑选,在校园高活动,立即引起轰动。

    高校现共享校花
    学校出现共享校花

    继共享女友后,北京一高校现共享校花,引发网友吐槽。近日,居然连“共享校花”也出现了,号称只要扫码就能与校花谈5分钟恋爱,真是够奇葩的。真相曝光后竟是有人打着共享旗号炒作一番,涉嫌组织人员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据北京青年网报道,9月20日上午,北京交通大学校外学生公寓门前出现“共享校花”活动,15名身着统一白衬衣、格子短裙的“校花”列队站在“共享校花停放点”上。

    高校现共享校花
    高校现共享校花因吐槽

    现场标志写着,“Hello,单身狗,领个校花做你的五分钟女友”。参与者需要扫描现场二维码,进行一系列操作。

    当天下午18点30分,北京交通大学官微发布声明称,该活动未经学校任何部门批准。全校师生表示强烈愤慨。将进一步查清事实,对相关人员进行严肃处理,并对组织方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有北交大学生透露,活动不是北交举办的,是某款社交App的宣传活动,女生不是北交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