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一高校现共享校花引起师生愤怒 涉嫌低俗炒作

    共享经济是社会发展的趋势,但并不是所有共享的东西都给市民带来方便,甚至有的打着共享的旗号,实质却是低俗炒作。近日,北京一高校现共享校花,引起师生愤怒,校方称将追究组织者的法律责任。

    共享校花引起师生愤怒
    共享校花多少钱

    近两年来,共享经济的发展可谓如火如荼,如共享单车的面市就给人们带来了极大的出行便利,并有效缓解了交通拥堵。但当前,一些共享产品似乎变了味,从共享雨伞到共享胶囊公寓,从共享马扎到共享“女友”,无不以创新之名愈加偏离真正的共享模式,如今又出现了共享校花。

    据悉,北京一高校现共享校花,引起师生愤怒,北京交通大学发表声明称,活动未经学校批准,将追究组织者法律责任。而且根据知情人透露,“校花”是外面找的。

    共享校花引起师生愤怒
    共享校花进入校园

    从现场的照片可以看到,十五名肤白貌美大长腿的校花引来大批同学驻足围观,排队等待“领取”。只要扫码就可以“领走”校花,就能“与校花谈5分钟恋爱”。

    其实不难看出,此次所谓“共享校花”的活动本质上不过是一场营销创意,属于国民校花大赛的一环节,只是在“共享女友”的话题后“共享校花”的出现让公众更为之敏感。不难发现,扫码后的校花五分钟内所从事活动不过是吃饭、打游戏等一些常规活动,而双方也只是在镜头下例行一些表演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