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8最尴尬的苹果手机 降价原因是什么?

    自从iphone8被爆逆天功能,价格也是史上最贵的。最近,有消息传出,iphone8最尴尬的苹果手机,发布仅一周的时间,就已经开始跌价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据悉,iphone7缺乏创新被粉丝吐槽导致了iphone8价格降价。iphone8最尴尬的苹果手机,大家的目光都转到了iphoneX上去了。

    iphone8苹果手机
    iphone8苹果手机降价

    去年,iPhone7发布后,因缺乏创新被众多粉丝一致吐槽,直接影响了口碑,销量方面一直不愠不火!iPhone7的不给力直接导致苹果在今年的出货量严重下滑,市场份额狂跌,以至于在6月,7月份被老对手华为迎头赶上。

    iPhone7在价格方面也是一路狂跌,特别是第三方平台,各家都急着清理库存,以至于不断突破底线,到了今天,为了给iPhone8让路,苹果官网都开始降价促销,降价幅度达到800元之多,更不用说第三方经销商了。所以很多网友调侃iPhone7为“最尴尬的苹果手机”。

    iphone8苹果手机
    iphone8苹果手机遇冷

    但是iPhone8发布后,其遭遇和iPhone7十分相似,唯一不同的就是降价的速度可能比iPhone7还快。9月13日凌晨一点,iPhone8正式发布,随后,iPhone8就开启了预约活动,在不到两天的时间内iPhone8的预约量破130万,在不到三天的时间内预约量破200万,这个成绩看似很漂亮,其实只有专业人士才能看出里面的危机,先不说这个数据有掺水的成分,即便按这个数据来说,iPhone8也注定和iPhone7一样不愠不火,重回巅峰恐怕已是痴人说梦。

    iphone8苹果手机价格出现松动

    iPhone8究竟怎么样,不能单看目前的一些数字,而应该和以前的iPhone相比较。苹果鼎盛时期的iPhone手机应该首推iPhone6,当年iPhone6开始预约后,第一天的预约量就已突破400万,后续更加疯狂,当年的苹果手机真有一种“舍我其谁,爱买不买”的霸气,但是到了iPhone7推出的时候,这种盛况一去不复返,现在是iPhone8,我们看到依然无法和iPhone6相比。既然不如iPhone6,那何谈销售火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