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共享手机现身昆明 平均租一天花10元

    共享经济如何很火很火,感觉祖国如今但凡能做共享的,都冒出来了,手机本是贴身物,但是如今在昆明,也叫国美拿来共享了,这一说法,听起来还是蛮新鲜的吧,跟小编一起去看看人家怎么玩的共享手机经济。

    共享手机现身昆明
    共享手机现身昆明

    原来,国美昆明顺城店,将这个作为一个活动来引人关注,参与共享经济模式的手机还很丰富,除了苹果7系列,还有华为,魅族,三星等品牌机型。苹果8开售之后,也加入了共享活动。

    据介绍,这项活动是瞄准了爱新潮有没有那么多钱的年轻人来设置,采用信用卡租赁的方式,租期为1年。想申请的话,先带身份证与银行卡到相关柜台办理,经过专业软件检测后,发现申请人的信用记录良好,而且信用卡剩余额度在5388元以上,就可以开始申请。

    共享手机现身昆明
    共享手机现身昆明

    比如说iPhone732G版,每期的租金是264元,每期是25天,签订的共享合约期为15期,也就是一年。算下来平均一天花费10元就可以使用。除了一般的信用卡,还可以用芝麻信用。芝麻信用的租赁要求是芝麻信用分必须在650分,用芝麻信用每期租金为320元,合约期为12期,这样算来租金一年就是3960元。

    这个活动,到此就介绍完了,可能有人要问,一年后,我不想还,我想继续租,怎么办?目前主办方也没有想到好的续租的业务条款,只知道,如果顾客违约了不归还手机,那将一次性,扣请你从一年前刚办理业务冻结的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