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行知探索携手万达 提高竞争力共同进行市场开拓

    9月21日晚,新三板公司行知探索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7年9月21日与万达体育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达体育”)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行知探索携手万达
    行知探索携手万达

    公告显示,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提高竞争力,共同进行市场开拓。双方就共同开展文体旅融合发展的相关合作内容,确定战略合作关系。双方须遵从协议规定,赋予对方合作伙伴的身份,并给予战略合作层面的各种支持与援助。双方将展开包括但不限于“体育耐力赛事运营和推广”及“文化旅游业务运营和推广”方面的合作。

    资料显示,行知探索是一家以深度文化体验产品的策划、实施为核心能力的文化创意及控股公司,在体验式赛事、体验式学习和体验式旅游三个业务板块均有重点布局。2017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为5333.42万元,同比增长17.9%;净利润为-53.92万元,上年同期-270.81万元,亏损程度减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