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冯小刚最新电影将上映 芳华能否拿下7亿票房?

    电影的国庆档竞争十分激烈。在这14部电影中,冯小刚最新电影《芳华》尤其引人关注。冯小刚新片的票房如何将决定冯小刚要不要“亏钱”。

    冯小刚最新电影《芳华》将上映

    双节来临,大家有眼福了。8天假期,一共有14部电影要上映,大咖云集,比如冯小刚最新电影《芳华》,开花麻花《羞羞的铁拳》等等。你最想去看哪一部?

    冯小刚最新电影
    冯小刚最新电影《芳华》

    今天,我们来讲讲冯导的最新电影《芳华》。这部影片是今年冯小刚公司东阳美拉最重磅的作品,关系到能否完成业绩对赌。此话怎讲?15年年底,华谊兄弟买了东阳美拉70%的股权,但是要条件的,2016年至2020年,每年度较此上一年净利润增长15%。否则,冯小刚就要自己钱补给华谊兄弟。

    为此,冯小刚一改以往拍电影的节奏,差不多每年一部。不拍不行,业绩大山压住,必须上啊。

    冯小刚新片《芳华》票房能否达标

    资料显示,冯小刚最新电影《芳华》背后有十几家相关方。据测算,这部电影要有差不多7亿元的票房,冯小刚才能顺利完成业绩承诺。

    那么,问题来了,《芳华》有没有那个本事让大家掏腰包看呢?业内人士表示,有冯小刚加持的《芳华》在一众电影中是最值得期待的电影之一,有望入围国庆档票房前三。另外,有人士表示,《芳华》是冯小刚近几年拍得最好的电影。

    有机构指出,《芳华》制作费用为1.3亿元,综合各种因素考虑,预估总票房大约为6亿元。但要完成“功课”,还差那么一点点。所以呀,《芳华》得加把劲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