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2018年房价是涨还是跌

    准备买房的人,都在关注房价走势最新消息。如果说2017年最后三个月的房价不能预测,2018年的房价能否判断走势呢?上半年,中国很多个城市房价一路上涨。但是,到了上个月,房价出现下跌。究竟,未来房价走势是如何呢?

    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关于房价的最新消息

    其实,除了买房的人关注房价走势最新消息,炒房的人也在关注。现在媒体报道房价走势最新消息,都是不看好楼市未来发展,认为未来房价会暴跌。小编认为,这种担忧似乎多虑了!至少,在目前十年来说,中国楼市泡沫都不严重,楼价也不会出现暴跌的情况。

    小编平时也时不时关注房价走势最新消息,对于2018年楼价,也有话要说!2018年虽然还未到,但是走势已经可以猜得一二。在国家宏观调控政策之下,中国房价不会出现暴跌或暴涨的情况。因为地少人多,2018年中国房价相信会稳中上升。

    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2018中国房价即将暴涨

    中国房价进入波动下行周期,迎来楼市新的调整期,意味着全国房价见顶微跌,房价拐点确认。有条件、有能力、有需求的首次与改善需求的购房者,如果有合适的城市、合适的楼盘、合适的房子,完全可以考虑在今年三四季度入市购买,否则错过这轮购房最好时机,再等20年。

    老百姓普遍不相信房价下跌,因为房贷利率大幅度上升与首付提高,购房成本、门槛已变相提高了。因此,房价数据表面上看是下降了,实质上是房价还是上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