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神州控股在港完成融资 将加快发展精准医疗等新业务

    记者今日从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简称“神州控股”)获悉,神州控股在港供股融资计划圆满完成,集团将加快发展精准医疗及智慧城市等新业务。

    神州控股在港完成融资
    神州控股在港完成融资

    7日,神州控股收到有效的申请供股股份总共约55.17亿股,占供股股份总数约1,644.50%,超额认购15.44倍,成功筹集资金超约港币13.4亿元。此次供股融资圆满完成并获得大幅度的超额申请,显示市场对神州控股战略转型充满信心,也坚定集团加快发展精准医疗及智慧城市等新业务的决心。

    此次供股计划于9月7日截止接纳申请,神州控股共收到约3.21亿股供股股份的有效接纳,占可供认购之供股股份总数约95.63%;另外,神州控股收到的额外供股股份的有效申请合共约51.96亿股,占可供认购之供股股份总数约1,548.87%。综合而言,神州控股总共收到的有效接纳及申请合并计算共约55.17亿股,占可供认购的约3.35亿供股股份总数约1,644.50%。

    此次供股获得超额认购股份约51.81亿股,超额认购逾15.44倍,本公司根据公平公正原则,按照相当于每份有效申请所申购额外供股股份数目约0.28%的比例,向已申购额外供股股份的人士配发及发行约1,467.6万股供股股份。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