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神州控股在港完成融资 将加快发展精准医疗等新业务(2)

    有关供股计划于7月23日公布,公司建议按每持有4股股份获发1股供股股份的基准,及以每股供股股份港币4元的认购价,进行不少于3.35亿股供股股份,筹集约港币13.4亿元。当中,所得款项净额59%的资金计划用于投资中国健康医疗大数据科技发展集团公司(科技发展集团)。

    神州控股首席执行官兼总裁叶成辉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国家政策的推动下,精准医疗、健康医疗大数据是中国医疗发展的主要方向,也是集团未来的核心业务之一。这次供股融资将为神州控股提供资金,加快布局健康医疗大数据板块。我们正计划参与投资的中国健康医疗大数据科技发展集团公司,是健康医疗大数据领域的首支国家队。

    未来,预计科技发展集团将整合成员公司的优势资源,以资本为纽带,联合创新,投资运营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及产业园区,构建健康医疗大数据服务体系,推动国家基础性健康医疗大数据建设。”随着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兴技术的逐步完善,神州控股于2017年加快从行业IT服务商向行业运营商跨越的步伐。

    神州控股董事局主席郭为表示︰“神州控股遵循云计算+大数据的战略,将依托云计算、医疗健康技术、人工智能及大数据技术拓展不同行业,以“数字中国”为使命与愿景。这次供股获得市场大幅度超额认购,充分显示市场对神州控股战略转型的信心,我们将大力发挥神州控股在智慧城市、智慧农业、精准医疗及智能制造等领域的优势,把握市场机遇,致力于回报投资者及股东的信任与支持”。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