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还债1亿元 供应商直言一分钱没有收到

    贾跃亭因欠债的问题在网上都给传疯了,甚至都上了新闻头条。近日,贾跃亭还债1亿元,信誓坦坦直言会偿还供应商债务,没想到的是当记者采访供应商却得到这样的回应,称并没有受到贾跃亭的钱。贾跃亭还债1亿元给供应商了,为何供应商会说出这样的话呢?难道贾跃亭压根就没有想还钱吗?

    贾跃亭还债1亿元
    贾跃亭还债务1亿元

    欠债还钱,天经地义!贾跃亭还债1亿元,20家供应商:没有收到钱但在谈判。就在业内纷纷传闻贾跃亭在美国为子女安排信托基金、准备后路的时候,《证券日报》今天报道称,贾跃亭掌控的乐视控股与供应商达成的债务解决额度,已经超过1亿元。

    报道称,乐视移动的50多家供应商向乐视发去了一封集体签名的感谢函,认为贾跃亭、乐视控股在资金危机下仍认真履行“尽责到底”的承诺够担当,并寄语乐视能迈过难关。

    贾跃亭还债1亿元
    贾跃亭还债供应商

    信中说:“贾总是一个有担当的人,在如此困难的情况下他仍坚持着、努力着、履行着对我们的承诺,没有摒弃我们这群小供应商。”

    贾跃亭还债1亿元供应商没收到钱

    报道还指出,贾跃亭最近奔波于美国和香港之间,一是为汽车业务尤其是法拉第未来融资约见投资人,二是全力解决乐视非上市体系的债务问题。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