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还债1亿元 供应商直言一分钱没有收到(2)

    网易财经随后联系了乐视的多家供应商,其中一位在乐视大厦下搭帐篷讨债的代表称,目前乐视和供应商正拿出诚意态度解决债务问题,相信会妥善解决,但是否已经达成具体方案不得而知。

    据悉,乐视大厦下搭帐篷讨债的供应商共有20多家,来自浙江、重庆、成都、海南、内蒙古等全国各地,欠款几十万元到上百万元不等,总计超过3300万,而这还只是冰山一角。

    来自重庆的一位经销商称,目前并未收到钱,虽然派出了代表和乐视谈判,但具体情况不清楚。至于报道中的那封感谢函,该供应商表示不知情,不过也承认乐视现在有态度,有人表示感谢是可能的。

    但成都的一位供应商直言:“哪来这个消息,真的是吓人,乱写。”按照他的说法,股东大会后,乐视并没有任何还款进展。

    9月7日,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乐视移动智能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同时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涉及总金额1.07亿元,而且属于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再加上围绕贾跃亭的种种传闻,乐视和贾跃亭的信用,已经被打上大大的问号。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