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热点城市房价停涨 揭一线城市楼价降温原因

    跑得太快,很容易摔跤的。对于中国房地产未来发展而言,现在多个热点城市房价停涨,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因为,房价一直上涨,不仅市民难以承担,而且加大楼市泡沫,一大击破,后果不堪设想!那么,这次多个热点城市房价停涨,原因又是什么呢?

    热点城市房价停涨
    70城市房价停涨

    正所谓,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凡事有果必有因,楼价升跌,也是有一定规律的。这次多个热点城市房价停涨,背后的原因不止一个!或许与市民消费能力不足有关,或许与政府调控政策有关,或许与楼价回归理性有关。今天,我们就看看这些热点城市房价停涨的真正原因。

    热点城市房价停涨
    城市房价还会涨吗

    值得关注的是,不少城市首套房贷政策持续收紧,不少银行针对购买首套房的客户上浮了基准房贷利率,仅有少数银行还维持首套基准房贷,不少购房者因房贷成本上涨暂时搁置了买房计划。业内人士分析,如果未来两个月市场成交没有明显好转,这些供应将逐渐转变为较为明显的库存压力。预计随着市场持续冷淡,资金回笼周期长,价格下调的压力将越来越大。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新房住宅市场的纯投资客快速退出,一些改善需求也减少,各行政区均呈明显下降。其中不仅市区与环城住宅成交量大幅下滑,滨海新区同样出现明显下滑。一方面滨海核心区供应长期不足,另一方面热度较高的纯投资板块快速退热。

    新政对于二手房与新房的调控呈同等力度,限制购房资格,提高购房成本,对二手房市场的大量置换需求有明显的抑制作用。多家中介门店咨询量、来电量都出现下滑,业内预计后期可能会出现房主急售议价空间加大的情况。因此,种种因素,导致了热点城市房价停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