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C919再获订单 c919客机获得国内外公司信赖

    C919首飞,引起国内外极大关注与赞赏。但是,有人看不起C919,认为没有作为。不过,现在C919再获订单,已经累计730架订单,成绩骄人,狠狠的打脸那些喷子。中国制造往中国创造转变,获得了很大的成就,而C919客机就是很好的证明。

    C919再获订单
    国产客机c919最新消息

    市场销售情况不能代表一切,但是若然销量成绩骄人,从某个角度也说明制造获得信赖。现在C919再获订单,让我们对C919客机充满信心,让我们对中国创造充满信心。C919客机的成功,向全世界证明,中国客机创造一样行。

    C919再获订单
    国产客机c919载客多少

    中国商飞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C919首架机首飞后最大的一笔签约,充分表明市场与公众对C919的肯定和认可。在C919项目的研制过程中,中国商飞公司一直严格遵循国际先进适航标准,确保C919大型客机对标国际一流水平,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经济、舒适、环保的民用飞机。据介绍,C919首架机今年5月5日在上海浦东机场成功首飞后,现已完成2次转场前的滑行试验,计划在上海完成初始检查试飞后转场,开展首飞后的适航取证工作。

    中国商飞公司计划一共投入6架试验机开展试飞,第二架飞机争取今年年底首飞。现在C919再获订单,在后续工作中,中国商飞公司将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珍视客户对C919的信任,加快适航取证,争取早日交付客户,不断满足民航市场需求。

    值得注意的是,中国商飞公司此次展出的中俄远程宽体客机剖开式三舱布局模型是在法国巴黎航展展出后首次在国内航展亮相,该项目目前明确了基本型的航程(12000公里)和座级(280座),总装将在上海完成,计划年底完成系统初步技术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