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济南房价还会涨吗 济南房价最新消息报

    和其他的经过调控后楼价开始逐步变稳定甚至涨幅有所回落的一线城市相比,作为三线城市的济南今年楼市经过三轮的调控,效果似乎不是很明显,甚至在上半年楼市出现了供应不足的情况。面对一线城市楼价出现平稳,二三线城市的楼价却在不断上涨的情况,令济南房价还会涨吗这个问题成为了很多市民关注的话题。

    济南房价还会涨吗
    未来济南房价还会涨吗

    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6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数据显示,济南的新房价格已经连涨11个月。东部房价更是处于暴涨状态,唐冶房价已经赶超西客站,现在房价还处于持续全面上扬的情况,济南房价还会涨吗,现在买会不会不合适?这些问题堆积在了每个购房者的心。

    济南房价还会涨吗
    今年济南房价还会涨吗

    受去年年底新生预售政策影响,2017年上半年市场供应短缺,截至5月份,从济南整体住宅市场的供应来看,库存量持续减少;年中随着预售条件的达标,市场新增房源开始放量增加。

    未来济南房价还会涨吗

    2017年以来,从政策层面上看,在“济六条”基础上,济南楼市发展大致经历了三轮调控。由三四月份的逐渐收紧,到五六月份的变相放松,整体调控思路落定济南、因地制宜,并根据市场的及时反馈、因时制宜不断调整,而市场也随之作出反应、发生改变。面对这种出现楼房短缺的情况,很多的市民对于济南房价还会涨吗这个问题的答案的回答几乎都是“会!”导致很多的市民不再等待新一轮的调控疯狂涌入房地产市场购房。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