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沙房价下降50% 2017年房价最新消息

    随着楼市调控政策出台,多地的房价都得到了基本的控制。经过调控后长沙房价下降50%,可见这次的最严调控政策效果真的十分的明显,不少想要购房的市民表示刚开始自己知道了这个消息的时候感觉不太可能,但是没想到竟然是真的!

    长沙房价下降50%
    长沙房价下降是真的吗

    9月12日,长沙楼市放出大招。长沙市政府推出定向限价商品住房,第一批20个项目共建设11682套,第二批建设计划正在制订中。在首批项目中,长沙市芙蓉区新桥小区三期项目将有1208套房屋推出,其销售价格仅为每平方米4950元,有人考证,这一价格不到周边地段二手房价格的一半,“长沙房价下降50%”的说法便由此而来。

    长沙房价下降50%
    长沙房价下降50%原因

    而就在前一天,即9月11日,《中国经济周刊》刚刊发了《长沙楼市:被新政激活?》一文,报道了长沙市房价近一年来疯涨,购房指标被炒至10万元等非理性现象。文章一经刊发,当天就在网络上引发了各界高度关注和热议。而这次长沙房价下降50%,可谓是长沙市面对不断飙升的房价推出最新楼市调控措施最好的效果了。

    长沙房价下降50%的原因

    为什么长沙房价下降50%的定向限价商品住房价格低呢?长沙市住房保障服务局负责人介绍,建设单位以行政划拨土地建设定向限价商品住房的,在商品住房预售前,由建设单位统一缴纳土地出让金,没有土地溢价,相当于政府把土地溢价让利给了老百姓,建设单位的土地成本更低,因而住房成本也更低。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