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热点城市房价停涨 首次出现全面停是买房的好时机吗?

    重磅消息!15热点城市房价停涨,这消息对于购买房者是一个好福利的消息,有余钱的朋友这是买房的好时机啊!据统计局发布了8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15个热点城市房价停涨了,时机真是难得,要抓紧机会下手了。

    热点城市房价停涨
    15个热点城市房价停涨

    距离去年9月末10月初,多个城市密集出台房地产调控措施已经将近一年时间;而距离今年3月17日,北京等多地再次加码升级调控力度也已有半年了。在一系列限购、限价、限贷、限卖等措施当中,一些房地产热点城市房价上涨的势头有所减弱。

    昨天(9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8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其数据显示:8月份,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房价较上月环比下降或持平。有专家指出,15个热点城市出现了密集调控以来的首次全面停涨。不同市场情况的城市房价表现如何?未来趋势如何?

    热点城市房价停涨
    热点城市房价下降

    统计局数据显示,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的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和上月相比,价格下降或持平;和去年同期相比,这些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上涨,不过,涨幅均继续比上月回落,回落幅度在1.3至6.6个百分点之间。

    合肥某房产中介方经理表示,9月初这样的情况有所延续,“一些调控政策对市场有一定冲击,二手房房主心态慢慢放平,价格明显感觉到下滑的状态。9月第一周,门店仅成交了13单,第二周上升到15单,但和之前的周平均套数比还是少了5单。”

    密集调控措施有望影响后续市场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分析称,8月份,在因地制宜、因城施策的房地产调控政策持续作用下,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房地产市场延续稳定态势。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