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许家印成中国新首富 许家印和王健林谁有钱

    中国新首富是谁?估计很多人都不会想到,他不是阿里巴巴总裁马云,也不是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而是恒大主席许家印!根据福布斯最新数据显示,许家印成中国新首富,许家印目前的身价达到391亿美元,力压马云和王健林登上中国首富位置。

    许家印有多少资产
    许家印有多少资产

    在2017年福布斯财富排行榜中,许家印成中国新首富,中国恒大上涨5.61%,报28.25元/股,股票的暴涨也让许家印身价暴涨,许家印身价上升17亿美元至391亿美元,位居全球第十五名,超越身价约为387亿美元的马化腾及马云。

    同是做房地产,此前王健林一直“压着”许家印,如今许家印终于吐气扬眉一番!至于去年福布斯中国首富,万达集团的王健林,经历近月出售资产和减债后,排名跌落至第四位,目前资产为305亿美元。

    许家印成中国新首富,这条消息瞬速在网上引起轰动,许家印之所以成为首富,中国恒大业绩强劲是主要原因。8月28日,中国恒大发布2017半年度财报。财务数据显示,中国恒大今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879.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14.8%,净利润则为231.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