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跑步机1分钟0.2元 共享家族新加入有哪些优势呢?

    共享运动仓亮相北京,跑步机1分钟0.2元,对于不想到户外又想能清净的跑步者,这时方便了他们。近日,在一些城市跑步机1分钟0.2元的消息遍布,让上班族们高兴的快上了天,因为平常白领们去夜跑不安全,在小区内有共享健身房的话就会极大的保障了他们的人身安全。

    共享运动仓
    共享运动仓

    对于一些每天勤勤恳恳上班的白领来说,最让他们头疼的大概就是身体一直处于亚健康状态了,都知道久坐会引起身体各种疾病的源头。现在有了共享跑步机1分钟0.2元,望能给大家带来健康,价格还十分的便宜。

    自共享单车后,市面上出现了许多同类型的共享产品,为人们出行以及生活上解决了不少问题,就像共享充电宝、共享雨伞、共享睡眠舱等。只有想不到,没有不可能。日前,北京小区内又出现了一款新的共享产品,这次共享的是运动仓。

    想跑步,又不想被打扰,家中又没有跑步机,这个时候你可能需要一个运动仓。日前亮相在北京小区内的共享运动仓,仅有跑步机一项,占地5平方米左右。收费标准跟其他共享产品类似,需要缴纳99元押金(优惠阶段过后押金为199元),使用一分钟收费0.2元。

    共享跑步机1分钟0.2元

    有记者体验了一把共享运动仓,用户需要先下载APP并进行注册使用,使用流程为:预约运动仓——扫码开门——开始运动——下线结算。跟共享单车类似,用户可以通过APP看到周边运动仓占用情况,并可以根据需求直接“预约”。

    共享家族新加入的成员有哪些优势呢?据工作人员介绍称,运动仓不仅能在高温严寒季节里保持运动仓的温度宜人、在雾霾天给运动爱好者提供一个空气清新的运动场所,它的休闲系统还能为居民的生活提供不少便利。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现在运动仓还没有“遍地开花”,但不少投资人看好这个项目,觅跑推出的共享运动仓日前宣布获得两轮数千万融资,公司估值一个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