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雄安新区规划最新消息 为什么要设立雄安新区

    2017年4月1日,国家决定设立雄安新区,打造具有全国意义的新区。时间过于将近半年,目前雄安新区的发展如何呢?根据雄安新区规划最新消息,目前雄安向全社会征集大街小巷、地名及标志命名!雄安新区正在有序地建设当中。

    雄安新区规划最新消息
    雄安新区最新进展

    媒体报道雄安新区规划最新消息,9月12日,雄安新区地名及标志规范指导委员会第一次筹备会议举行,会议研究确定了指导委会员的工作职责、组织架构、议事规则等相关事宜。

    雄安新区规划最新消息
    雄安新区有什么商机

    自4月1日,国家宣布在雄县、安新、容城三县设立雄安新区后,白洋淀的宁静一夜之间被打破了。大量来自北京、天津、山西、黑龙江等地的投资客、炒房团提着现金涌入这里。雄安新区规划最新消息,目前雄安新区的房价疯狂涨价,涨到二万多一平米,未来五万一平不是梦。

    对此,许多人都有疑问,国家为什么要设立雄安新区?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的历史性战略选择,是继深圳经济特区和上海浦东新区之后又一具有全国意义的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对于集中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探索人口经济密集地区优化开发新模式,调整优化京津冀城市布局和空间结构,培育创新驱动发展新引擎,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