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叫停共享电动 车辆不符合国家标准被当即叫停

    自从共享经济进入了人们生活后,虽说对大家十分的便捷,但也给大家带来不少的麻烦,为确保共享行业能更好的发展下去,所以,杭州叫停共享电动车,因为安全隐患太大,不值得去推广。目前,杭州叫停共享电动车共有5家企业。

    杭州叫停共享电动
    共享电动车被叫停

    为确保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杭州叫停共享电动车,杭州相关管理部门日前对在杭州提供租赁电动自行车业务的企业进行了约谈,叫停“共享电动车”。

    针对互联网租赁自行车给城市管理带来的种种乱象,杭州成立了由市交通运输局牵头、市城管委、市公安局等多部门组成的专门小组,并于今年4月制定了《杭州市促进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规范发展指导意见(试行)》。目前,《指导意见》已经完成网上听证程序,其中明确规定杭州暂时禁止发展互联网电动自行车。

    杭州叫停共享电动
    杭州叫停5家共享电动车企业

    参加约谈的共有云骑天下、云马出行、小良出行、GOGO、骑电单车5家平台企业,据前期摸排,共投放车辆约2590辆。会上,专门小组为约谈企业代表解读了《指导意见》的出台背景,指出了租赁电动自行车业务存在的车辆不符合国家技术标准、骑行人未经过安全培训且不固定、充电电池易引发火灾、对生态环境造成污染等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