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沙房价下降50% 为保障楼市刚需实行限购

    很多城市的市民都在为高房价而烦恼,而长沙房价下降50%,当地市民一定很开心吧!只不过,别开心太早,在全国楼价一路高涨的情况下,长沙房价也不例外,还是一样呈现上涨的趋势!只是,某区域的楼盘比较特别,长沙政府对此实行限购保障刚需,所以才会出现房价下降的情况。那么,你认为房价未来趋势会怎样呢?

    长沙房价下降50%
    中国未来房价趋势

    很多人都认为中国楼市泡沫很严重,一旦击破,后果不堪设想!因此,当听到长沙房价下降50%的消息时,就非常担心中国楼价暴跌!其实,这样的担忧是多虑了!楼价出现暴跌,对经济造成很大的损害,政府不会给这种情况出现的!因此,不管是长沙还是其他城市,楼价都会比较稳定的。

    长沙房价下降50%
    2018年长沙房价会跌吗

    新闻详情:长沙市日前正式推出万套定向限价商品住房,部分住房售价仅为每平方米4950元,明显低于当地楼市均价。报道称,这种限价房销售价格由政府相关部门确定,低于同地段商品房。供应对象为中等偏下收入家庭,不动产权属证书上将特别注明“限价商品房”字样,登记后5年内不得转让。这是8月底以来宣布试点“限房价+竞地价+摇号”新政后,长沙市保障楼市刚需的又一举措。

    事实上,去年下半年以来,曾有“房价洼地”之称的长沙房价持续上涨。全国70个大中城市7月房价指数显示,长沙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18.3%,在70个城市中位列第二。截至当月,长沙房价环比连涨24个月,同比连涨20个月,均创下历史纪录。

    你们真的认为长沙房价下降50%是楼价下跌的趋势?其实,长沙真实的房价应该是上升的。今年上半年,炒房团又盯上了长沙。一个炒房团声称,长沙的每一个新盘都不能放过,搅得长沙市场风声鹤唳。前述长沙市领导也认为,上涨预期下,从刚需人群到炒房客集体上车,造成大拥堵,是长沙房价上涨的重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