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沙房价为什么这么低 这两大原因导致该地房价低

    相信不少朋友应该知道,长沙这个亿GDP俱乐部成员,房价是比较亲民的。对于一些小伙伴来说,长沙房价低的原因自然是比较好奇的。那么,长沙房价为什么这么低呢?下文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长沙房价为什么这么低
    长沙房价为啥这么低

    一、限购政策。长沙房价低,最直接是因为限购严格,但深究长沙低房价的根本原因,又没有那么简单。在土地不值钱的时代,长沙大举开发新城,土地早早出让,而且不少还是百万方的大盘。简单来讲,就是地卖早了,还卖了不少,如今长沙无法整体控盘。

    二、大量的单位自建房,一定程度上是冲击了长沙商品房市场。一方面是减少了刚需、改善的需求,长沙人不一定需要买商品房,也可以有居住的替代品。另一方面是减少二手商品房的流动性,单位房最大的特点就是稳定,基本不会有什么置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