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手苹果7拍天价 竞拍者为贪玩闹恶作剧被处罚

    二手苹果7拍天价27万,比原价高44倍太吓人了。苹果公司最成功的市场可能就是中国的无数果粉了,每次苹果出新机,很多店面都会出现彻夜排队购买的场面,这要归功于众多忠实果粉,中国市场经常传出,人们为买苹果手机,不顾后果的新闻。最近,二手苹果7拍天价的消息刷爆了无数朋友的朋友圈。

    二手苹果7拍天价
    天价二手苹果7

    贷款买手机,卖肾买苹果都已经不新鲜了。近日,在淘宝司法拍卖平台上,一部二手苹果7拍天价27.5万元。众所周知二手苹果7的价格,难道就不知道苹果7售价吗?结果竞拍者却说开玩笑的不买了,实在是太令人惊呆了。下面一起看看。

    淘宝司法拍卖平台页面显示,这部二手iPhone7处置单位为南京市秦淮区人民法院,起拍价:100元,保证金:20元,加价幅度:50元。经过708次竞价,最终在9月8日13:36分成交,成交价为270550元。

    二手苹果7拍天价
    二手苹果7拍天价27万

    最后竞拍成功的车先生却表示自己是看错了数额,他拒绝支付余款买下这部手机。9月9日,该院依法对刘某某进行了传唤,刘某某承认是出于“开玩笑”的心理参与竞拍,其并没有以极高价格购买低价二手手机的意愿。最后,法院认为车某某行为严重干扰司法拍卖秩序,被处以罚款1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