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X20什么时候发布 即将亮相北京地点曝光

    vivo手机近几年来在国内得到了消费群体的认可,其产品也特别受人青睐,原因是vivo的产品科技的突破。近期推出了一台重磅级产品,隆重推出vivoX20,对于这消息受到大家的关注。不过,最为关心的还是vivoX20什么时候发布。那么,这台vivoX20大概买多少钱?

    vivoX20什么时候发布
    vivoX20手机报价

    今天vivo正式公布了全面屏新机X20的代言人:鹿晗、周冬雨和彭于晏。同时拥有三位明星代言,vivo也是大手笔了,显然vivo对X20寄予厚望,这也是目前全面屏手机中最强的代言明星阵容了。

    目前vivoX20的多数信息已经陆续揭秘。它采用了OLED18:9全面屏,屏占比达到了85.3%,超越了三星S8所拥有的84.2%的屏占比水平。那么,vivoX20什么时候发布呢?接下来为你揭晓发布时间。

    vivoX20什么时候发布
    vivoX20售价多少

    配置方面,它搭载骁龙660处理器,6GB内存+64GB存储。拥有前置2400万像素,后置2400万+1600万像素双摄像头。除了优秀的自拍,vivoX20还将会在逆光拍摄上进行重点优化,官方这次打出的口号便是“逆光也清晰”。

    功能方面,vivoX20将加入面部识别功能,官方称之为FaceWake,最快0.1秒解锁手机,速度堪比指纹识别。该机将于本月21日正式亮相,发布会地点比较独特,北京居庸关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