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行叫停代币发行 比特币被定性为非法集资

    “代币”被称为非真实货币,也就是虚拟货币。为什么央行叫停代币发行呢,代币是随着社会的发展衍生出的一种产物,但是随着代币的不断壮大,给虚拟货币的价格形成一种泡沫,引起一系列不良行为,因此央行叫停代币发行是有一定的必要的。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比特币中国将关停
    比特币中国宣布关停

    对ICO(InitialCoinOffering)的监管重锤终于落下。央行等七部门发布公告,认定代币发行融资本质上是一种未经批准非法公开融资的行为,涉嫌非法发售代币票券、非法发行证券以及非法集资、金融诈骗、传销等违法犯罪活动。公告发布之日起,各类代币发行融资活动应当立即停止。已完成代币发行融资的组织和个人应当作出清退等安排,合理保护投资者权益,妥善处置风险。

    比特币中国将关停
    虚拟货币暴跌

    公告称,任何所谓的代币融资交易平台不得从事法定货币与代币、虚拟货币相互之间的兑换业务;虚拟货币不得作为货币在市场上流通使用;各金融机构和支付机构不得开展与代币发行融资交易相关的业务。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