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被问有几辆车 2017年王思聪身价多少

    国民老公就是霸气,在某个节目里,王思聪被问有几辆车,竟然说没数过宾利法拉利之类的,如此回应,真是霸气侧漏!很多人觉得,这辈子能买辆豪车,就心满意足了!可是,却一辈子都只能开摩托车!而王思聪则不一样,他有的是钱,名下豪车无数。

    王思聪被问有几辆车
    王思聪有多少辆豪车

    在节目里,王思聪被问有几辆车,他的回答,让主持人目瞪口呆!其实,王思聪贵为全国首富的儿子,名下豪车众多,这也是正常的!而且,仅仅靠自己的努力,王思聪也赚了几十个亿,根本就不愁买豪车!

    有钱就是任性,王思聪被问有几辆车,没有直接回应,因为他自己也不知道究竟有多少辆豪车!其实,王思聪之所以能买这么多豪车,那是因为他身价高,个人资产雄厚。那么,王思聪身价究竟是多少呢?

    王思聪被问有几辆车
    王思聪资产多少亿

    在最近出炉的一个“拼爹”富豪榜中,有着首富老爹加持的王思聪并没有坐上冠军宝座,竟然连前10名都没进入,仅排在第11位。不过,虽然财富仅排第11位,但他的高调作风却算得上是头号。

    根据榜单,财富排在王思聪之前的80后富二代分别是严昊家族、杨惠研、许阳阳、周晏齐、刘畅、孙翔、王瀚、卢晓云、康乔、邬建斌。其中,30岁的严昊以1000亿元位居首位,碧桂园35岁的杨惠妍则以485亿元位居第二,33岁的许阳阳则坐拥215亿元财富居第三。而排在第十一位的王思聪个人财富是60亿元了。

    身价这么高,当王思聪被问有几辆车,他回答如此霸气,是与他的地位财富有关的。如此有钱的年轻人,轻狂又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