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有多少辆车 王健林儿子王思聪资产有多少

    日前,我国知名企业家王健林儿子王思聪在微博上接连发送福利,奖品总额超过150万元,除此之外还在ig庆功宴上送价值400的豪车给幸运者。大家都知道,王思聪非常有钱,平时的生活过得非常奢侈,拥有的豪车数量非常多。那么问题来了,王思聪有多少辆车呢?王思聪一直被说非常有钱,那么他的资产高达多少呢?接下来小编带大家了解下。

    王思聪豪车
    王思聪豪车

    说起王思聪旗下的豪车,那实在是太多了,各式各样的跑车到有,让人非常羡慕啊!从已知的来看,王思聪名下的劳斯莱斯最低就有7辆,其中有一辆是特别定制的,车里面到处可见“sicong”的标志,估计仅仅这辆车,就高达上千万元。

    据悉,除了劳斯莱斯,王思聪还有3辆宾利、多辆奔驰车、丰田、兰博基尼跑车,其中还有一辆限量版保时捷918Spyder,这辆车价值1500万,虽然那么贵,但是王思聪很少将它开出街头。

    富二代王思聪
    富二代王思聪

    王思聪说过,这些都是已经曝光的,至于还有多少未曝光的,就不知道了。此外,王思聪还有私人直升飞机以及游艇,这些都是超级富豪的基本搭配。

    王思聪之所以有这么多辆豪车,那肯定是因为他资产特别高啊!根据去年的一个财富报告数据显示,王思聪资产已经超过60亿元人民币。王思聪被誉为非常成功的投资家,在80后中属于佼佼者,经过一年的投资后,今年其资产或增添不少了。

    王思聪资产高达上60亿元,不过跟他老爸比起来还是有着非常大的差距,王思聪曾经说过,要超过他的老爸,看来不是开玩笑而已。